奶郭加点蓝🍼

磕港圈叔叔小号

我的二十世纪的少年们啊…
我的上世纪的心动。💖

城城可爱!

送给哥哥的话。

并不是我说的,都是我从视频弹幕,与朋友的聊天记录里记下来,重新排了顺序写下来的。


他要知道呀。还有那么那么多人记挂他呢。



——“了解了你以后,才知道什么叫风华绝代。”


“有的人坐飞机就可以见到,而有的人要坐时光机才可以见到。”


“如果时间可以倒流,我真想带你回来。”


“为什么不等我长大!”


“2020年。我的人生与你完全错过,可我一直想去见见你。”


“哥哥,我毕业了,也想你了。”


“是你的声音,夜夜陪伴我的梦。”


“想你,不怨你。”


“愿今生约定他生再拥抱”


“我会说唯独是你不可失去。”


“哥哥我们爱你啊。”


“哥哥我们好想你,唐先生他更想你。”


“你永远不知道此刻还有多少人在牵挂着你。”


“我们都好挂住你啊。”


“哥哥怎么舍得丢下唐生先走”


“两人在一起的日子快被分开的日子超过了,哥哥,他还在等你啊。”


“环球旅行累了吗,累了回来看看我们吧。”


“从文化酒店出来地下通道步行十分钟就能到达天星码头。”


“可这旧地,不可再遇你。”


“天使曾经来过。”


“不知天堂那人是否听得心里思念。”


“我多希望这世界对他善良一点,再善良一点”


“玩笑开够了就回来吧!”


“不如我们从头来过。”


“哥哥,晚安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打开歌单点开张国荣的歌,总是听着听着就突然流眼泪。他的声音里温柔简直要溢出来,带着点淡淡的忧郁,拍拍你又把你扶起来让你往前接着走。

像是在晴空万里全是星星的晚上突然听到的声音,让你多苦多累都得给我努力往前走。

最后,你一个人走在全是星光的晚上,天上传来一声晚安,但四下没一个人。

只有歌声一直在耳畔。



他和我说,

“虽然我不在的,但是要继续走,你的明天会很好的。”


“就算自己走夜路也要开开心心的不要害怕啊,我在路的尽头等你。”


……



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。明明有很多话想要说出来,想要讲给你听,可我讲不出来。从头到尾语无伦次,观感极差,抱歉打扰啦。


最后再借一下之前我用大号给总榜上某篇文章的评论:“谁会不爱他呢?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,而像他这样有趣温暖又善良热烈的灵魂…绝对绝无仅有,世间唯一。”





已经很晚啦。那么,哥哥,晚安。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